close


一天 打兩篇文章 兩篇要送出文章時 都給我當機

昨天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極點

早上打結婚的文章 都已經快打完了 結果卻當機

明明開了三四個網頁 卻只有無名的網頁關掉

到了晚上 打好運棉的文章 一樣 打完了 要送出

當機啦...

我昨天整個衰到爆..

算了˙˙

今天只好在默默的重打囉~




回歸正題

好孕棉 是瞎密咧~

好孕棉定義:

已懷孕三個月內的媽咪.

之前已開封,但沒用完的棉棉一整包(不限多寡)


好孕棉綿使用方法:


1.放在包包內 2.放在枕頭下 3.下次月事來時把他用掉


方法這麼多 每個方法也都有幫助到想懷孕的媽媽中獎

所以 我想到一個綜合的方法

剛拿到好孕棉 先放近包包內 回到家後壓在枕頭下

等到下次月事來時 再把他拿出來用掉

呵˙˙這樣方法都有用到啊˙˙

我真聰明耶~

總之助孕的小偏方很多啦˙˙這只是其中一個呢!



**********************************

好吧˙˙為啥我要介紹好孕棉咧!

因為當我知道我懷孕後 也知道瞎密是好孕棉後 

我就先拿出一片送給小伊的好友

(大約在我快結婚前吧˙˙)

我當時真的是無心之舉

因為聽到他好想求子求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想說 把孕氣分他一點 希望他也快快得子

呵~

結果昨天小伊的好友就傳簡訊報喜了~

沒想到 這麼快就聽到好消息了!

真替她開心~

因為 我現在大約還有剩5.6片日用型的衛生棉


我的衛生棉是真空包裝 有淡淡綠茶香的中藥衛生棉

如果還想分享我的孕氣 可以留言給我嘿~~

免費分送!

(不過我都要生了˙˙不知道孕氣還旺不旺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