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要準備試吃彌月蛋糕

好多間蛋糕 我都好喜歡

可是 我只能選擇一間

我想 我應該不會選擇喜餅店的吧˙˙

(例如 禮纺or郭元益...)

開始在網路上的其他媽媽們的部落格尋找 他們的試吃心得

我看到了一間
 Moji Moji 

間看起來很像是個人工作室

只接網路訂單 更妙的是 這間是
兩個熱愛甜點的女生開的

挖嗚~好塞雷啊˙˙

兩個女生自己開創自己的事業!

其實我在母親節前就有跟
Moji Moji 聯繫過了

只是 他們剛好在忙母親節 所以這兩天才跟我連絡

昨天打給我 今天就收到蛋糕了

超級有效率

重點是 免費試吃喔!!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送瞎密試吃品給我試吃

今天收到以後 很驚訝 她是送"戚風蛋糕"來給我試吃

我以為 他會送他們的蛋糕條來給我試吃

我萬萬沒想到是"戚風蛋糕"耶!



而且她是送整一盒過來給我試吃 不是只有兩三個 可能想說家人也想吃吃看吧˙˙

雖然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蛋糕 可是 我要送彌月蛋糕

怎麼可以送"戚風蛋糕"咧!感覺好像 不太得體!

可是˙˙說真的 我馬上就拿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起來吃

挖嗚....

吃..

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味道很濃 蛋糕也滿有口感的!

只是 因為當時已經吃過飯了 吃不下嚕!先吃一半 剩下冰入冰箱 晚點再來享用囉!

不過 我還是很好奇 他們家蛋糕條的味道

感覺真的都滿好吃的!

重點是 他們東西都是只有那幾樣 所以一定很精緻

不過 不知道 還可不可以跟他們要看看其他蛋糕的試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倩 的頭像

    幸福一家-你我她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