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榮幸的啦!參加金車試喝活動也才25名!

我竟然可以擠進那25名以內

哈˙˙真的是太Lucky!!

想當初 哺餵湘小妹那段母乳過程 我就不知道喝掉多少箱黑麥汁了

什麼 崇X發 Karamalz 紅X黑麥汁。。

不過在坐月子期間有好喝的飲料可以喝

其實坐月子心情就滿好的說

哈˙˙˙沒辦法 我就是嗜甜咩!!!

其實我是第一次喝金車的黑麥汁

滿好喝的!!而且熱量也不高~

我相信她會是我坐月子時的選擇之一



(這次試喝可以拿了整整一手喔~~金車真是大方~ ^皿^)



我知道黑麥汁也是吃素者的營養聖品

畢竟他們平常都是只有碰蔬菜類以及豆類

蛋奶素者吃太多蛋容易有膽固醇

所以就有黑麥汁可以給吃素者提供一些營養素



天然黑麥汁營養成分分析表

豐富蛋白質、纖維質、大量維生素B群、維生素A、C、E、天然鈣質、

鐵質、鋅質及抗氧化硒等。可滋補身體所需養分。



飲料外包裝 就秀出他們家的特色!就連麥芽麥汁都是用威士忌的耶!!

全素

添加威士忌專用的麥芽麥汁

不含酒精

無添加防腐劑



噶瑪蘭黑麥汁我覺得它有最貼心的一點就是

獨家專利的拉環式的開瓶 就不用去拿開瓶器像開玻璃瓶的啤酒打開

之前喝costco的黑麥汁就是必須要準備一支開瓶器在旁邊



有了黑麥汁對懷孕中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

大家都知道 其實孕婦相當怕熱 而且容易煩渴

所以 當飲料中不只是只有果汁 & 水的選擇時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且還有氣泡耶!!!

以撫慰我不能喝可樂的心情



你瞧瞧 這倒出來是不是超有可樂的feel 

雖然喝不到可樂 喝黑麥汁過癮也不錯
(其實我還是有偷喝幾口啦~)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上金車的網頁去了解一下唷~~
http://project.great2.com.tw/malz/

(金車試喝黑麥汁徵選活動) ←點我 目前還有第二梯次唷!!快去參加~~






題外話

話說拿到黑麥汁時 在拍商品照時 就有位愛拍照的小妞硬要拍



所以破例讓她入鏡

但是˙˙˙竟然 越拍越想喝

結果就。。。。。。



邊拍邊想把我的黑麥汁打開來喝

然後 嘴角還邊流口水 ←快把你的口水 吸回去




我只能說 最愛飲料的 還是邱小妞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