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約大家都知道 湘妹是個母奶寶寶

而且還是個超愛親餵的寶寶

不過因為怕以後不喝奶瓶 所以 我早上都親餵

直到睡前那一餐會把奶給擠出來給她喝

基本上也是希望她喝飽一點睡好一點

而可愛的湘寶貝 也會乖乖喝奶瓶 但只限定貝親母乳食感的奶嘴


呵~這篇是講奶嘴怎麼離題了~

先來介紹 我們吃過幾種奶嘴



優生 拇指型(mary阿姨送的)

剛開始滿願意吃

可是 吃沒幾天 就不吃 怎麼塞都不願意嘻

雙扁型

接著我就看了眾多媽咪說 母奶寶寶要吃雙扁型的

所以就跑去奶娃的店買了雙扁型

但是也是不太願意吃



Avent 雙扁型

喔~這個可以說是 湘妹的最愛

買了0-6M以後 塞給她吃

基本上還是願意吃

不過只限於睡前

但是 至從前鎮子生病後 現在幾乎想到就再吃

哭哭時 就是要找奶嘴了

基本上 1y半以前是口腔期

深怕湘寶貝口慾不滿足而影響他日後的人格發展

所以我在1Y以前都會讓她吃

不過不知道為啥 湘妹鍾愛0-6個月的嘴嘴

買6-18個月的給她 她不太願意吃

哈˙˙˙好妙的小孩

所以 親餵媽咪想給

果漾 拇指型

其實買這個 我純粹是喜歡她繽紛的顏色

至於湘妹 他也是不太愛拉

但是偶而會把他拿來當作固齒器來咬玩



再來就是這個 nuby的瓢蟲奶嘴

哈˙˙這個也是她搞怪的老娘亂買

不過 這麼多的奶嘴裡

她除了最愛avent

再來就是它嚕~~

所以其實別看他搞怪的外型

湘妹也是滿愛的喔~










看在口水湘寶貝的份上 登入按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倩 的頭像

    幸福一家-你我她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