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湘妹長大嚕!

現在一直很努力的學東西

拍手 點頭謝謝 搖頭不行 搖手不行˙˙˙

我的小北鼻已經慢慢要成為小女孩了~

(此時我真是百感交集!)

捨不得我的小寶貝這麼塊長大

可是又不能不長大

哈˙˙˙當媽應該都很多OS吧!!

呵~又離題了!!

說到下床 我大約從10多月開始交湘妹下床

可是 湘妹一直很害怕 都不太敢自己下床

每次都要半教半逼的請她下床

而湘寶貝都會一直唉唉叫~

呵...

可是這一兩個禮拜

突然願意自己嘗試下床

雖然偶而會跌坐在地上

但是 都很快就爬起來 去翻東翻西

(基本上我不太會馬上去抱她!我想讓她自己知道要自己站起來~)

然後這一個禮拜 幾乎只要在床上 就會自己下床

早上起床也是 我去上完廁所後 已經看到這位大小姐在地上翻東翻西了!

呵~~剛開始第一次看到 我真是著實的嚇一跳

這真是又驚喜又感動啊!!

今天把她下床的動作偷拍下來

︿︿ 超可愛的唷!!

不過這影片還不算下的很流順

平常下的很順的

誰隻到我拿起相機拍 就不太順

呵~~




很棒唄~

還會替自己鼓掌呢!!

學會下床 我就不用怕她頭朝地下撞了!!

湘妹棒棒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倩 的頭像

    幸福一家-你我她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