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熱了˙˙

蚊子 這個可惡的夜行吸血鬼

瘋狂的咬我

也好嘉在只愛咬我 敢叮我寶貝的湘妹 就把你碎屍萬段!

好˙˙因為蚊子真的太多了!

不誇張喔~我平均一天晚上都可以打到15隻↑的蚊子唷!

有圖可證明


PS 請勿吃東西時看!會沒胃口~



為了要算到底有幾隻 所以就隨便拿一張紙就開始算

請有心人士 自己算嘿!我不想再勾起傷心回億!

(阿是有多傷心啊~)

想買補蚊燈 可是 有怕高壓電電到蚊子時發出的啪啪啪巨響會嚇到湘妹

所以都只能拿電蚊拍 & 萬能的雙手來打蚊子

可是基本上 蚊子打也打不完

睡覺時 還是會有蚊子來叮你

唉˙˙˙這真是傷腦筋啊!!

不過最近出了一台 "補蚊達人"

號稱 不用電壓殺死蚊子 安靜 省電 美觀

哈˙˙˙所以 我就去YAHOO下單一台來試用看看

幾本上 購物中心的都有7天試用期保固

如果真的效果不彰就給她退了吧!!



今天東西收到了~來個開箱"蚊"吧!



盒子外觀滿漂亮的


這邊就有介紹 

1.專利光觸媒補蚊燈管

2.風扇(吸入蚊子用)

3.蚊子屍體放置處



它說蚊子喜愛CO2所以燈管會產生CO2吸引蚊子來

當蚊子一靠近 就會被風扇吸入進入屍體儲存盒中

接著蚊子就要靜靜等待死亡


我嚴重懷疑上面的蚊子都是戶外的蚊子 

哈˙˙無所謂 反正誰不是都誇大去打廣告!


不過它提到不可以讓Baby靠近&直視

所以要遠離湘妹!!



接著看她開燈的樣子吧~

紫藍色的燈 拜託你 趕快幫我把蚊子殺光光吧!

不然我就把你給退貨!!







持續試用中!!後續在報告有用無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倩 的頭像

    幸福一家-你我她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