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零食杯 跟一般我們在藥妝店 媽寶店中看到的不太一樣

一般台灣通路賣的都是munchkin葉片型的零食杯↓




 本來 我也是要買munchkin零食杯

可是 因為一次買要買兩個!

我當時還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覺得哪有必要買到兩個啊!

一個就很夠用啦~

所以 剛好同團中有這個Munchie Mug 寶寶零食杯

我就看了Munchie Mug 介紹的 影片(點我) 就決定是這個了!

買了 真不會後悔ㄋㄟ!

因為真的好好用喔~

尤其是出外吃飯時 有了零食杯她老爹老娘都可以順利吃一頓飯




不吃零食時 要放入包包還有蓋子可以轉蓋起來

避免餅乾軟掉&小蟲蟲偷吃



容量極大 約有9盎司

可以放入稻鴨米餅一整片唷!



我之為啥愛用呢~

因為她與市面上的葉片型零食杯有著不同的開口

這開口是用布面(有點類似尼龍布有彈性的布料)

而且她是屬於交替縫合的樣式

所以零食更不容易灑落

而且寶寶的小手伸入時也方便抽回 也不怕被葉片式的卡住

Munchie Mug螺旋狀的,比較不會有鬆掉跟掉落的問題喔~



雖然很大杯

但是有做開口設計

這個開口設計 可以手拿 也可以綁防脫落帶(BooginHead SippiGrip)避免掉落地上



其實之後我還是買了小的零食杯

但是 還是Munchie Mug 好用





munchkin 優點 小巧 輕便

           缺點 葉片開口 零食容易掉落 手拿零食容易將其他零食灑出來

Munchie Mug 優點 緊密度夠 另有附蓋子可以將杯子蓋起來

  缺點 以湘妹來說太大不好拿 (但是長大一點就無缺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倩 的頭像

    幸福一家-你我她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